你好,欢迎访问河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官方网站!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唐山电商众创空间与华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校企双创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19-04-19

成联电商 昨天

1.jpg

2.jpg

4月17日,唐山电商众创空间与华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双创合作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材料学院院长沈毅、党委书记裴东升、副院长赵英娜等领导及教师,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赵冬莲,唐山电商众创空间负责人周晓东。

3.jpg

双方就本次合作进行洽谈。沈院长表示,现在国家极力推动平台建设,目前材料学院已经自建平台四个,与企业合作建设的平台也有八个,但不能满足需求。此次与成联电商及唐山电商众创空间的合作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平台体系,为帮助学生及教师搭建了实践创新的平台。工科学生只专注论文写作,缺乏创新创业理念,想要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最好的办法就是与市场对接进行校企合作,将工科学生的勤奋思维运用到创新创业上;学院师资力量也可以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加入到企业导师团队里,使越来越多的专业教师逐渐向“双师型”创业导师发展,成为成果转化者、项目扶持者、创业参与者及财富创造者,最终将优秀的教学成果以及创业项目通过与成联电商合作,加速转化,拓宽专业应用范围的广度及深度。

4.jpg

赵冬莲表示,她虽然已经从材料学院毕业,但始终都是学院的学生,能够为母校的建设尽一份力是她对母校的回报。成联电商会根据学院具体要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对接,并希望学院领导及教师能够亲临企业参观指导。赵冬莲还表示,成联电商成立以来,在耐材、陶瓷、冶金炉料及物流行业已经搭建了权威的互联网平台,对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在公司的发展战略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做为典型的跨界行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专业人才公司也会为学院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5.jpg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升对赵总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是校企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在未来合作发展上能够做的更好,达到更高的高度。

6.jpg

材料学院副院长赵英娜也表示,毕业生初入社会,虽然具有理想与热情,但缺乏社会经验与阅历,大多数人没有准确的自身定位和职业规划,与成联电商建立合作,学生能够更早的体验并适应企业工作的氛围。

7.jpg

8.jpg

9.jpg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成联电商总裁赵冬莲与材料学院院长沈毅对本次双创合作进行了签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赵英娜、党委书记裴东升分别为本次校企合作揭牌。



友情链接:中国耐材之窗网 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耐材之窗网 版权所有:河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冀ICP备17027377号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