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河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官方网站!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2019年4月22日至4月24日调研消息
2019-04-26

近期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主要下游行业钢铁、建材、有色等产业经营态势趋好、盈利能力显著提升经济运行将相对稳定,在国家环保整治力度加大的大环境下为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为政府宏观调控和企业经营发展服务2019年4月224月24,省耐材协会副会长卜景龙分别走访了石家庄炳欣冶金炉料有限公司、河北炫坤耐火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高富氮化硅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宏旺桥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邢台兴国蓝晶石制造有限公司、邢台新兴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与各公司领导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征求了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到生产一线进行了调研。

通过走访交流和调研,除了企业的经营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协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了工作思路。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耐火材料工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的任务异常艰巨。协会将和耐火材料行业同仁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同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中国耐材之窗网 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耐材之窗网 版权所有:河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冀ICP备17027377号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