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河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官方网站!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会议】第一届中国(长兴)耐火原料交易洽谈会主题论坛胜利召开
2019-05-20

王艳茹 耐材之窗 前天

1.jpg

5月14日下午,由浙江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河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银耐联(中国耐材之窗网)主办,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宜兴市耐火材料行业协会、长兴县耐火材料行业协会支持,辽宁省欣立集团·中亿泰达合金(营口)有限公司冠名,湖北斯曼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孝义市捷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富雷石墨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渤圣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封市高达炉料有限公司、河南通联研磨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中国(长兴)耐火原料交易洽谈会主题论坛在浙江省长兴县胜利召开。

2.jpg

会议旨在促进耐火材料行业发展,加强耐火原料与耐火材料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耐火材料企业的竞争力,来自全国各地的耐火原料、耐火制品企业300余人参与了会议。中共长兴县常务副县长何志强先生、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驻会副会长陈建雄先生、浙江省耐火材料工业协会会长王柏成、河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卜景龙先生、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副主任黄勇、产业发展部部长朱达、综合部部长谭晨燕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浙江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姚令春先生主持,何副县长、陈副会长、王会长、卜副会长分别致辞。

接下来,分别由武科大李远兵教授带来了《耐火材料特征及原料选择设计与思考》精彩的报告,宝钢姜茂华高工分享了《科学招标实现钢铁和耐材企业的双赢》,企业报告有斯曼股份的《斯曼核心原料及解决方案》、武汉善达的《新型高效塑性结合剂在耐火材料中的应用》、海城镁矿的《镁砂市场与海城镁矿总厂》,以及耐材之窗《数据·记录过去&预见未来》、银耐联《电子交易助力耐材产业链降本增效》等来自于不同领域的报告,满足了耐火原材料企业多方面的需求。

期间,山西道尔、孝义捷鑫、青岛富雷克、河南通联、海城镁矿五家企业被授予银耐联战略合作供应商称号。

3.jpg


友情链接:中国耐材之窗网 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耐材之窗网 版权所有:河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冀ICP备17027377号 后台管理入口